close

小資上班族的下班提案

生活提案 X  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

MQPM3489.JPG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平板或是電腦,更是離不開網路阿,小資就是這樣被網路控制了

大多數的人在電信方案上不太會選擇吃到飽,因為在台灣似乎處處都有WiFi可以使用。

在家中或工作環境自然會追求各個角落都可以零死角的高速上網。

傳統的 Wifi機多半有許多死角收不到訊號等問題,坊間各種技術解決對策推層出新,

除了最傳統的接駁更多接入點(AP)外,當中還包括 Extender、Homeplug ,

但近年最熱門的技術當然是 Mesh Wifi !

這次小資就要來介紹這款設定超簡單, 且免拉線就讓網路120坪全覆蓋的 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

HVTH9443.JPG

先來說說什麼是 Mesh Wifi ?

該技術以多個稱為「Node」(衛星節點) 的擴充裝置,組成一個覆蓋最完整的網狀網絡。

透過 Beamforming (波束成型)、同時多頻段等技術來增強 Wifi 裝置之間的訊號傳送達至最穩定,

做出一個真正「零死角」的無線網絡環境。

好的! 大家不要睡著!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高科技達成高覆蓋高訊號的零死角網狀網路的概念啦!

(小資的腦只能理解到這裡了XD)

FOLC2360.JPG

PTPK1316.JPG

小資這就來開箱!商品包裝是純白的色系,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打開後內容物有無線Mesh路由器主機、兩台無線Mesh子機、一條2m網路線、路由器變壓器。

FYBS7897.JPG

另外還有一本小小的說明書!

FOJZ8498.JPG

FTFI8421.JPG

WFZY1490.JPG

VTJH1744.JPG

本來想說這麼高級的產品一定很難安裝,一定有很多線或是機關要設定,

但其實設計非常人性化,只要基本三步驟就搞定, 簡直神之簡單啊

1.路由器接上電源跟網路>>>2.子機插入插座>>>3.手機APP連線設定

簡單三步驟輕鬆搞定!

無線Mesh路由器主機

QNKD2213.JPG

主機是外觀圓形,Size 不大,不占空間,尺寸為120X58MM,

重量十分輕巧,以時尚的白色系為主.

設計非常有質感,平常在家都會把Wifi機藏起來,但這主機就算放在外面也非常好看

LNTU2901.JPG

主機背面有網路孔以及電源孔跟 Sync鈕 .設計得很清楚能夠輕易辨識LAN或WAN的網路連結插座。

無線Mesh子機

MJDP6962.JPG

BMTK3955.JPG

這跟行動電源有87分的像,方型設計攜帶方便!!

尺寸為130X80X56MM

HAQX2639.JPG

轉道背面是插頭側邊有Sync以及Reset鈕

沒有電線在視覺上看起來乾淨簡單。

設定步驟一:路由器接上電源跟網路

HCPA0523.JPG

LFVY9749.JPG

連線後中間會亮一個燈號藍色閃爍.等3分鐘左右.三台機器設定連線完成後.

之後藍光恆亮就是正常連線了,有連結上機器的話會亮藍燈,有錯誤的話會閃燈,就是這麼簡單!

基本上無線Mesh路由系統覆蓋的範圍可達到120坪,主機和子機的適當距離約10公尺.可依照室內空間格局做微調整!

設定步驟二:子機插入插座

XOPG2019.JPG

設定步驟三:手機APP連線設定

接下來只要依據說明書上的QR code 掃描並下載APP『B+Wifi』就可以開始輕鬆設定了!

OFAZ0673.JPG

打開APP後.畫面會自動導入設定畫面,程式自動設定網際網路連線。

搜尋到主機後無線名稱,輸入密碼(路由器的主機背面有密碼)

FCQH2054.JPG

接下來只要註冊帳號,和瘋狂按下一步!

系統很聰明直接導入預設的首頁畫面.只需要依照APP進行設定,

就能輕鬆完成子母機配對,介面簡單明瞭的圖像化表示

也可以利用app查看相關資訊

還有最重要的測數,很多固網都會宣稱在有線時速度可以保證9成

但其實常常裝了WiFi機後速度只剩下一半了!

不過這台Bandott無限Mesh路由系統幾乎沒有減速, 真的很猛!

不同樓層可以分別放一台機器,

如果都有人在使用的話,上面也都可以看得到幾台連結

EDDQ4103.JPG

Bandott無限Mesh路由器不但外觀美觀.而且非常Easy to Use.幾乎可以說完全不用自己手動設定些什麼!

超適合對3C有障礙或著是像小資這種懶蟲們!

只要接上電源跟網路線,有隻手機會輸入密碼就萬事OK 深得小資喜愛! 

訊號穩定度小資實測了幾天真的很不錯,也幾乎沒有過熱熱當的問題產生

在動則上萬的Mesh 無線路由器價錢中,BANDOTT也要7000多元CP值非常高,

推薦在大坪數的環境中想要追求穩定WIFI網路無死角的朋友們! 

Bandott無限Mesh路由器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BANDOTT麻吉官網:https://goo.gl/WhjHzo

MQPM3489.JPG

HVTH9443.JPG

arrow
arrow

    小資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